close

有時後就是會有這種沒用的執著

我天真的想著, 即使是個渣男

他也是有良知的

三年的感情, 不可能說放就放吧

至少到了最後, 給我一個道歉

至少讓我之道你心底還有愧咎於我就好

 

但是, 沒有

除了一封假道歉真指責的信

把所有錯都推到我頭上

什麼也沒有

原來, 對他而言

放下是這麼的簡單

move on是這麼的容易

三年的朝夕相處是這麼地微不足道

 

難怪, 他說交往就交往, 同居就同居, 結婚就結婚

因為, 這一切對他而言都沒有意義

 

這一切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要加油, 不要再往回看了

不要再幻想著會得到一個道歉, 一個公道

這世界本來就是人善被人欺

放下吧, 你等不到的

你只會再一次被傷害

勇敢起來, 往前走, 或暫時坐在原地都沒關係

只要不要再回頭就好

--
哭一哭冷靜一點
我想這感覺就是
你以為只要是人, 多多少少都會覺得愧疚吧
就像人家說的, 夜深人靜時
但是, 我所面對的, 根本不是個人呀
連動物都不如
我的貓抓傷我還會面露愧疚
所以, 對一個連動物都不如的東西期待什麼呢?
這東西要是真的說了對不起
大概是因為又有所求於我吧

所以, 這樣最好
哭一哭就沒事了
眼淚乾了我還是我
你打不倒也拿不走的我
 

arrow
arrow

    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