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無聊的, 我看了自己的書
然後
哭的西哩嘩啦的
估計, 至少哭掉了十五張面紙



到底為什麼哭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沒有人比自己了解自己吧
看著自己寫的 安慰人的話語
突然有種一針扎到心底的感覺
而看著自己苦口婆心的勸別人要勇敢, 要相信, 要堅強
對照那些堅定的口吻
再看看自己現在這麼沒用
已經在放棄愛情的邊緣了


眼淚流個不停
透過描寫 那些傷痛的記憶又被喚醒
原來 不管你受了幾次傷
都是一樣的痛
不同的是你的忍耐力上升了
你開始不敢哭的那麼大聲
反而是緊咬牙根讓指甲陷進皮膚裡
你開始不敢放空自己沉浸在傷痛裡
生活變的很忙很忙用忙碌忘記自己


其實我常常不知道長到這麼大我跟以前到底有什麼不同
除了年齡學歷皮膚老化這些表象的東西以外
有沒有什麼證據 讓我知道自己不一樣了?
看完了書
我才發現
馬齒徒長, 帶來的是失望
我越來越不敢相信
越來越失望
對感情, 對生活, 對自己,
一切的一切
生活是一連串的失望

糟糕的是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
我越失望, 就會吸引更多失望


所以我哭了
看到年輕時候勇敢的毫不猶豫
看到年輕時候堅定的巨大企圖
看到自己曾經那麼努力的站起來
以為再也沒有人可以把我打倒了
陷在確是鎮日頹然斜臥在地
想著如果永遠不用走路該有多好

我才26
卻以為自己62了........


突變是不需要理由的
現在就開始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