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很像瓦力裡頭這隻潔癖小機器人
每天都在瘋狂的打掃屋子
只要來過我家的人應該都看過我的強迫症
吸地板黏毛屑清地毯洗碗盤晾衣服擦桌子抖灰塵整陽台
一但開始打掃, 就怎麼也停不下來
而且我又覺得屋子小不愛用拖靶
喜歡趴在地上用抹布擦地板
一整個跟這隻小小打掃機器人一模一樣
每天趴在地上追著灰塵跑

有點要感謝台北市骯髒的空氣
讓我每天都有掃不完的灰塵
讓我的偏執有了發洩的空間

不過也很討厭台北市骯髒的空氣
害我每天鼻子過敏
打掃完都會呼吸困難

然而看著亮晶晶的地板
心裡滿是得意~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開學日
而且我還沒繳學費!!!
驚訝之餘又去清了一次客廳
真是個有益的發洩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