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的讓心情維持平穩
小心翼翼的走在情緒的平衡木
用盡全力
才不會跌入悲傷的深谷

每天, 逼著自己找事做
當然很不情願, 但是要強迫自己
因為這才是復原的不二法門
心情起伏特別大
因為很感恩, 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極度開心
但是開心之餘又害怕
然後很快速地回到了微微低落的狀態

其實是開心的, 禮拜六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用我悲慘的人生讓喜歡的人們開心
其實感覺也很好
you gonna laugh about it! 
就是這種感覺吧
太過荒謬的痛苦, 不如就當作再講電影情節一樣的鬧下去吧
紅酒和笑語, 很開心
暫時忘了自己身處官司和經濟的壓力
忘了早上再次收到他那假意關心實在指責的郵件
忘了朋友傳來他還在台灣到處約砲的截圖

我得做點甚麼, 我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做
但是我軟綿綿的一點力氣也沒有
多希望下一次睜開眼睛, 這一切都消失了
原來只是一場瘋狂的惡夢

要很努力,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走過
是我自己放任他傷害我至此
只有我自己可以努力重新來過

很痛, 很難, 可是別無他法

現在, 坐在空無一人的公寓
我想獨處卻也害怕獨處
然後下星期的搬家, 時間喬不攏
這麼小的事卻讓我壓力極大
怎麼會連這麼點事情都承受不起
沒辦法, 已經受傷了
就是會虛弱點

我知道這是對的方向
要努力,要堅強,要獨立, 要愛自己
但是仍會有突如其來的幾秒鐘幾分鐘
好像迷失了
好像突然失去了燈塔
突然慌張了起來
短短幾秒鐘變成幾世紀一樣的恐慌
怎麼辦, 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短短幾秒鐘突然好孤單, 好寂寞, 好害怕, 好痛苦
突然很驚恐地發現自己真的迷失了
當初發現一切的震驚突然又回來了
一瞬間我又回到那時的黑暗痛苦
怎麼回是怎麼會這樣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可以的,我只需要撐過這些脆弱的時刻
克制自己不要在這種時候做傻事
我好像面無表情地坐在原地
其實心裡是淒慘痛苦的拉扯
但是我可以的
我很堅強, 我很努力,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一定可以的

我會沒事的
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曉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